详细内容_页头
 
当前位置: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-正文
“最美洗脚妹“刘丽发起公益集体婚礼 百对新人今日喜结连理
//www.workercn.cn2016-02-16来源: 中国新闻网
分享到:更多

  10月20日,对于“中国最美洗脚妹”刘丽来说,是个非常特别的日子,今天上午,在合肥滨湖新区一家大型酒店,在600多名爱心人士的共同见证下,刘丽和她的老公王霖,还有来自安徽省内107个县市区107对新人,一同走上红地毯,参加了一场浪漫新风尚公益集体婚礼。

  据悉,本次活动由全国人大代表、全国道德模范、中国最美洗脚妹刘丽女士发起,安徽省民政厅主办,中国公益总会和丽行公益慈善会联合承办。刘丽表示,本次公益活动所有的费用全免,都是有社会爱心人士、爱心企业赞助,目的就是为了传递爱心,让更多人加入到关爱弱势群体的行列中来,做一份力所能及的奉献。本次百对新人中,都是残障、孤儿以及社会需要关爱的弱势群体。

  据悉,这次公益活动立足安徽面向全国,主要是帮扶适龄残障新人、孤贫新人、军婚新人、道德模范新人,摒弃婚嫁陋习,弘扬文明新风,培育优良家风。活动营造喜庆热烈、健康向上、节俭廉洁的婚庆形式,以充满正能量、活力时尚的新婚庆典促社风民风切实转变,进一步凝聚社会广大青年力量、重塑青年形象、传递青春正能量、关爱弱势人群,让他们能感到更多的社会关爱。(中新网2015年10月21日)

[保存]     [全文浏览]     [ ]     [打印]     [关闭]     [我要留言]     [推荐朋友]     [返回首页]
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
详细内容_页尾
扫码关注

中工网微信


中工网微博


中工网抖音


工人日报
客户端
×